我院与南京玻纤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职工篮球活动深入开展,促进科研院所职工体育文化交流,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体育水平和身体素质,院工会6月8日邀请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篮球队来我院开展篮球友谊赛。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热情投入比赛中,穿插跑动、挡拆掩护、突破传球、中投、远投、三步上篮、卡位抢篮板,队员们有效配合、积极拼抢、各展球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拼搏进取的体育运动精神。


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使科研工作者从平时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加强了相互间的沟通配合,还增进了科研单位工会工作间的交流合作,为凝聚职工力量,增强团队协作,推动院工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跳球

突破

篮板

中投

快攻

防守

两队合影


(通讯员/项亮)


信息来源: 
2017-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