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推进会

5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推进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浩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振涛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转勇创”专题讨论开展情况、已取得的成果、下一阶段的设想。

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振涛在各位书记交流后指出,在专题讨论开展过程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从立足创效、努力量化,问题导向、责任到人,领导重视、全员参与,服务中心、抓好结合这四个方面保证讨论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李浩在讲话对专题讨论的开展,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此次“转勇创”专题讨论的题目,具有普遍意义,“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对所有岗位、员工都具有指导意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开展专题讨论过程中一定要把握好问题导向,不能使专题讨论出现局限性、片面性;二是专题讨论要出效果,此次专题讨论不是“一次性”讨论,不局限于讨论场次,而要通过讨论能够让干部员工找准“转观念”的具体方向、“勇担当”的具体体现、“创效益”的具体工作;三是在这次专题讨论中与会的各位书记要首先担当起来,要找准专题讨论与行政工作的最佳融合点,要在带领干部员工将问题讨论清、讨论透的基础上,通过专题讨论,更好地完成目标任务。

(通讯员/魏玮)

信息来源: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