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

4月20日,软件所班子率先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副院长赵改善、院首席专家魏嘉、副总工程师袁联生应邀参加讨论,讨论由软件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陈浩主持。

本次讨论把“转、勇、创”与“献引争”活动相结合,与贯彻落实院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向结合,与提升软件产品质量,推进软件产品市场化推广应用相结合,深入开展相关问题的讨论。重点结合软件产品市场化推广应用,讨论了在“转、勇、创”活动中,我要做什么、怎么做?如何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

副院长赵改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软件所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提升产品推广能力;二是加大现场支持力度,提高服务能力;三是回到产品本身,提升软件品质。班子成员结合“转、勇、创”主题,展开了深入地讨论。

此次专题讨论坚持了问题导向,明确了完成横向任务指标的方法措施,确定了软件产品市场化推广应用的方向和下一步具体措施,部署了班子、党员、全体职工分层讨论事宜,讨论确定了后续讨论的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形成更加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软件产品市场化推广应用工作的取得新突破。

(通讯员/陈浩)


信息来源: 
2017-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