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历史,传承精神,为争做国际一流物探先锋努力奋斗

根据中央文明办有关推进“道德讲堂”创建工作要求和我院“省级文明单位”的相关测评内容要求,为进一步提升“道德讲堂”的辐射力和影响力,进一步丰富物探院职工德育活动内容,3月24日下午,由物探院关工委、院团委主办的物探院第三期《道德讲堂》在物探院视频会议室开讲啦!

此次活动由基地综合服务部党总支书记、物探院关工委秘书长邓道静主持,物探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玲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振涛、院团委副书记崔宁宁及近四十名我院青年职工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以“回顾物探院发展,做新时代的物探先锋”为主题,邀请了退休职工张仪宁通过自己的工作经历,回顾了物探院四十年的发展轨迹和风雨历程。四十年前他们身处野外一线,用青春和汗水甚至是生命的代价诠释了什么是奉献;四十年的发展史,由物探大队到物探所到现在争创国际一流的物探技术研究院,是几代人艰苦奋斗、呕心沥血的成果。张老师希望现在的青年职工在新时期、新形式下继承和发扬物探院艰苦奋斗的传统,为争做国际一流的物探先锋努力奋斗。

(通讯员/牛景云 摄影/崔宁宁)


信息来源: 
2017-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