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分析会

3月10日下午,院工会召开提案分析会,对二届三次职代会期间十余项提案进行分析评价,确定重点督办提案,并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提出要求。副院长杨勤勇主持会议,院办、人力资源部、科研生产部、基地综合服务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职代会提案审查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领导、负责人及提案小组成员从选题的公共性、问题的准确性、建议的参考性和规范性等几个方面对14件提案进行了分析讨论,认为今年的提案能紧扣当前发展主题和形势,围绕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意见建议和新思路,但同时也存在着前期调研不够充分、了解掌握信息不够准确等问题。最终确定3件提案立案,其余11件作为意见建议处理。


最后,杨勤勇副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提案工作培训,增强提案撰写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提案质量;二是要求提案审查小组按照程序尽快办理;三是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把立案的职代会提案办理好,对达不到立案条件的提案做好答复解释工作。

(通讯员/项亮)


信息来源: 
2017-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