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20日,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李浩到会指导。院长助理、副总师、各单位、部门正职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振涛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各处级领导干部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依次发言作自我批评,查找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诚恳地指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浩书记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开的很成功,达到了相互理解信任、团结一致推动物探院发展的目的。李浩书记指出,民主生活会是认真检视自己、解决自身问题的法宝,要勇敢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直截了当地提出问题,坦率真诚地交流思想,虚心诚恳地接受批评,通过积极的思想斗争,解决存在问题,达到统一思想、加强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讯员/崔宁宁)



信息来源: 
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