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年新春团拜会

灵猴献瑞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1月19日下午,我院一楼多功能厅内张灯结彩,喜庆的音乐伴着欢声笑语,2017年新春团拜会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曲寿利院长与院领导班子走上主席台,共同给院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职工家属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对我院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由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花开盛世》为团拜会拉开了序幕、男生小合唱《鸿雁》唱出了浓浓的思乡情、欢快的舞蹈《倍儿爽》跳出了过年的喜庆,《新编白毛女》看得大家前仰后合,扬琴独奏《我爱你中国》用古典演绎出了永恒不变的爱国情怀,似梦似幻的古典舞《牡丹亭》,展现物探人精神的舞台剧《春天里的故事》,展现青年的朝气蓬勃的歌曲联唱《加油青春》……一个个节目编排精巧,引人入胜。

演出最后,院领导集体上台与演员握手合影。整场团拜会展现了我院干部职工“深化改革创新,聚焦支撑引领,全面提升创新力提高竞争力增强服务力”的决心与信心。伴随着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2017年新团拜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院领导致新春贺词

主持人

开场舞《花开盛世》

男生小合唱《鸿雁》

舞蹈《倍儿爽》

小品《新编白毛女》

独唱《悟空》

舞蹈《洗衣歌》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扬琴独奏《我爱你中国》

歌曲联唱《加油青春》

男女声合唱《好人好梦》

舞台表演剧《春天的故事》

独唱《感恩》

古典舞《牡丹亭》

大合唱《共筑中国梦》、《走向复兴》

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通讯员/魏玮 摄影/王跃 魏玮 李弘 汪忠德 林庆富)





信息来源: 
201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