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联送福年味浓 金鸡报晓迎新春

1月10日上午,我院开展2017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院工会邀请我院退休老专家许德华,院首席专家赵群,软件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陈浩,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薛诗桂,院文联秘书长王跃为广大职工现场写春联送春联。院内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广大职工送上了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充满了欢声笑语,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春归大地人间暖 福降神州喜临门”“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万事如意展宏图 心想事成兴伟业”。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

从上午8:30活动一开始,广大职工就纷纷闻讯赶来,争相邀请院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一幅幅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和福字给节前的物探院增添了不少的年味,拿到原创春联作品的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

我院2017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不仅让职工们感受到了原创春联的个性化定制体验和书法艺术的魅力,也营造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我院退休老专家许德华现场写春联

我院首席专家赵群现场写春联

软件所陈浩书记现场写春联

实验中心薛诗桂书记现场写春联

院文联王跃秘书长现场写春联

送春联活动现场



信息来源: 
2017-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