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第二巡视组来我院开展专项巡视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党组第二巡视组10月17日起对我院开展领导干部违规住房专项巡视工作。1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专项巡视动员会在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办副主任(正局级)、第二巡视组组长吴晓琦、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孟德成、第二巡视组分组长李宝山、巡视员王超、芦跃威、赵其正、高建国出席会议。我院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职工代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浩主持会议并代表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孟德成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开展此次专项巡视工作的目的和措施,要求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勇于担当,圆满完成巡视工作任务。

李浩书记代表党委作表态发言,强调全院各单位、部门认识要到位,充分理解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配合要到位,全力配合好巡视组工作;服务要到位,根据巡视组安排做好材料备查、动员会准备、民主测评等服务;整改要到位,对于巡视组查出的问题,要即知即改,件件有答复,对于巡视组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事事有回音,真正把巡视组对我院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全院突出需求导向、强化价值实现,建设国际一流研究院的强大动力。

随后,李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巡视组作了工作汇报。

第二巡视组组长吴晓琦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深刻阐述了中央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巡视工作在党内监督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指出要正确认识这次巡视工作的意义,要求物探院党委高度重视,院领导班子要做出表率,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巡视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抓好整改,对于存在的困难,可以提出合理化建议,交由巡视组向集团公司党组反映。

19日上午,第二巡视组组织开展了对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住房情况民主测评。

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吴晓琦同志讲话

党组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孟德成同志讲话

院党委书记李浩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现场

民主测评现场

(通讯员/贾春梅 摄影/王跃 项亮 汪忠德)





信息来源: 
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