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10月11日,全省深化道德讲堂建设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会在常州召开。会上,江苏省文明委对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文明村镇、文明单位进行了命名表彰,我院荣膺“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院党委根据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标准和要求,积极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院紧紧围绕“物探先锋国际一流”的奋斗目标, 抓科技创新、抓技术服务、抓管理提升,服务于中石化上游勘探大局,持续深入扎实地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系列化的群众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有效提升了队伍素质,促进了三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科研生产任务,员工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得到了显著提高。

    此次文明单位评审经过自查申报、初评推荐、在线评测、推荐上报、考评公示、实地考察等环节,历时半年,评审严格。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参评工作,将这次申报工作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培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院党委办公室牵头,协同相关单位(部门),完成各项申报材料并于8月份接受了省委组织部专家的实地考察。

    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一项综合性系统工程,这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我院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树立了我院的良好形象,提升了我院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党委书记李浩领奖

会场


 (通讯员/崔宁宁) 


信息来源: 
2016-10-13